Hi, everyone

I hereby give you my genuine blessing, may it express my gentle cares and warm welcome......

Have a nice day!^^


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我爱钢琴的岁月里


在音乐界,钢琴尊贵得如同一个王子,不论世界怎麽改变,它都是黑白两键,任你仰慕,任你倾情。爱上钢琴的人,他们把所有的渴盼与思念全部放在一起,心中的执著从不停歇。典雅,只因为我们在它优雅的音符世界里,无法逃出自己的感觉,仅那份痴,就以足够让情感的种子在整个世界疯长。

对!就是它-------我自小的伴友,钢琴。当手指画过黑白健时,琴声就从里边传出来,一首曲子就诞生了。是它一起陪我成长,直到现在,在我的生活里永远都少不了它。学琴的旅程也遇到了不少的挫折,一开始学琴的时候就是要把基础掌握的好,才能往下一步走。为什麽会去学弹钢琴?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幼稚园上音乐课时对音乐产生兴趣或者自小就有音乐细胞吧。嘿嘿!如今的我,能够在我人生中弹出那麽多曲子算是我一辈子的荣幸吧!著名的音乐家Chopin, Debussy, Mozart, Mendelssohn 等,是我的最爱,尤其是肖邦的夜曲,让人陶醉在音乐情节里。那种感觉实在太棒了!弹琴,音符,节奏,姿态,与音乐的沟通方式,简直让我投入在音乐里。


人世间,懂得一种乐器,绝对是件幸福的事。



DO
RE
MI
FA
SO
LA
TI

钢琴,爱你一生一世。虽然你是我的第一个情人,但还是要感谢你,让我明白音乐的存在,让我掌握到音乐的知识。谢谢你,我最亲爱的钢琴。那些年,我与你一起度过的日子,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I love you because you make my life full of joy and becoming my precious thing in my life. You are really enjoying my life. You bring hope to me, if I never knowing about you, I never thought that you are so important to me until now. Music is my life, you are such a wonderful instrument to me.Thank you, my piano.


Piano 
     
             is 
            
                  my 
                
                         endless 
                            
                                       song.




   爱音乐爱弹琴爱生活


LOVE MUSICLOVE PIANOLOV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