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everyone

I hereby give you my genuine blessing, may it express my gentle cares and warm welcome......

Have a nice day!^^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失恋

为何你突然离开我
为何你突然放开我
为何你突然脱离我
难道你放弃了一切
难道你对我死心了

一杯冷咖啡
冷冰冰的感觉
冰块溶化了
变得清淡

我们的时刻
幸福美好时光
你我的距离
现在就像
地球。。。月球那般远
我想回到过去
手牵手。。。一起走

我想回到过去
流泪
我们的天堂
我们的时光
慢慢地远离
慢慢地消失

我不想要
我真的不想要
我真的真的不想要。。。这一切
我要时光倒流
到我们俩的地方
流泪。。。
消失。。。
直到永远

2 comments:

  1. 你有男友的meh?>.<
    在我的幻想世界
    少了你
    像地球少了太阳
    见不到你
    像天空被乌云蒙蔽
    每天想这你
    像少了翅膀的花密峰
    想着草丛里那朵
    花香外处散麝
    但已枯毁的
    红玫瑰花

    ReplyDelete